Leaf

【SRRX】霍格沃茨音乐学院开学了 下篇

避雷警告:非魔法设定,只保留四个学院特质


3


霍格沃茨音乐学院有个颇具恶趣味的传统,那就是在迎新晚宴进行到一半时突然开始新生考核,顺序随机。


当周深看到空中浮现自己的立体影像,刚喝到嘴里的橙子汽水差点没喷出来。


一脸懵逼地站起身,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在迎新的场合选唱“Time to say goodbye”,大概因为前一天直播的时候说要暂别粉丝就唱了这首歌,现在脑子里一片空白只剩下这个,整个大厅还有这么多双眼睛盯着他,周深闭上眼感觉心脏要麻痹了。



(深深唱歌时间)



一曲终了,鸡皮疙瘩综合征蔓延到四个学院。


拉文克劳的余笛级长,眼镜片精光一闪,感觉自己刚刚有点变态失态。


校报社的王凯社长如梦初醒,挥起巴掌拍到自家前线的背上,把人拍的一踉跄,“我说琦琦,刚刚你拍下来没有啊。”


李琦扛着炮,检察了一下道,“可高清着呢,斯莱特林六年了,终于等来了一个男高音,不,比男高音还高,还美,我们要搞个大新闻,必须头条!!!”


教授席上


格兰芬多的Henry院长觉得很新奇,转头道,“哦?这个被分到你们斯莱特林的新生很特别呢。”


廖院长看向自家学院的长桌,笑咪咪地举起酒杯,“我可是蛮喜欢他的~~” 



4


“啧啧,可惜了。”狮院级长阿云嘎摸了摸下巴,往大厅另一端的墨绿长桌看了一眼。


瞧王晰那嘚瑟的样儿,人设都垮了,又有点羡慕嫉妒恨。谁不知道他那句“听听,你们听听”就是说给自己听的呢,没办法自家学院这两年在争夺学院杯时压对方一头,人太优秀就是会遭人讨厌ㄟ( ▔, ▔ )ㄏ,这下可算给他扬眉吐气的机会了。


要说阿云嘎还是很欣赏王晰的,虽然人们的固有印象总是觉得狮院蛇院水火不容,但是他阿云嘎有容乃大,从来不惧与斯莱特林合作,不然也不会在二年级学院联合演出时找对方合唱,交流学习嘛。


阿云嘎觉得他俩很般配


王晰觉得他俩一点都不配


从那次之后,学院联演阿云嘎再也没有约到王晰,都已经和隔壁的老搭档连续演三年了,朋友、情侣、怨偶演了一圈,今年只能演情敌,愁啊。


“嘿嘿,嘎子哥,你想啥呢。”蔡程昱探过脑袋,脸上写满了求知欲。


阿云嘎环顾一下自家长桌的这群新旧崽子,吵吵闹闹鸡飞狗跳,也不知该有什么心情,索性让他一边玩去。


突然间灵光一闪。


转头向隔壁桌的李琦,“琦琦,视频回头发我一份啊,有用。”



5


赫奇帕奇休息室永远代表着温馨舒适,白天有充足的阳光,晚上也被温暖的橘色黄色笼罩。霍格沃茨的小动物们都很喜欢光顾这个地方,是全校众所周知的撸猫撸狗圣地,当然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赫奇帕奇的休息室刚好在学校厨房旁边。


郑云龙通常可以在这样暖洋洋的环境里睡上一天,但是今天心里揣着事,自己手头两个音乐剧的重要角色演员没有着落,试了十来个都不满意,一个是学院间联合演出,一个是校际巡演,哪个都不能也不想随便糊弄,再加上接连收到校外剧团的演出邀请,顿时连去迎新晚宴的心情都没有了。


他烦躁地闭着眼顺手撸了几下从厨房溜过来的肥橘猫,就听到手机叮咚一声响,拿过来一看是段视频。


“我想我找到我们需要的那个小c了(*^__^*) ……” from 阿云嘎


……


“好” from 郑云龙


不过,是我的小c


当然,还会是我的小茉莉



fin


——————————————


当当当~~赫奇帕奇出校草




是不是没人觉得龙哥是獾院的?

但是他之前po的养猫,感觉是个对小动物很温柔的人呢,在音乐剧专业上又如此的不畏艰辛,再加上深深曾经说家庭成员的话他合适做厨子,所以就把我最喜欢的正直忠贞的赫奇帕奇给龙哥啦 ~\(≧▽≦)/~啦啦啦

ps. 我爱獾院学长斯卡曼德兄弟


——————————————————————


狮院·草原之王·嘎





格兰芬多·新旧崽子





评论(6)

热度(1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